二手车比亚迪f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车辆的具体年限和具体车况如何,一般来说3年车龄的比亚迪F0价格在3万左右,建议到正规二手车网站在线评估:

1、比亚迪F0毕竟是比亚迪早期车型了,基本上是抄袭丰田的产物。那台1.0L三缸机确实是有点“原始”,变速箱方面,手动挡款的卖的比较好。另有AMT款序列变速箱可选;

2、毕竟就是顶配的F0在当年办下来也就4万多搞定,所以车是真的便宜!这样低的价格,我们也不好要求这个要求那个。因为不现实。在这个价位上(低配的仅仅2万元)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比亚迪F0已经做的很好了。有着可爱流畅不生硬的外观,有着动力够用的发动机,有着夏天冷气够足的空调,满足了汽车对于个人的基本需求;

3、二手比亚迪f0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个人认为短时间练手代步过度使用还是相对不错的。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目前的二手车市场来考量这款车,车况比较完好现在1.2万元出手比较合适。二手比亚迪f0这款二手车不是说什么能买什么不能买最主要看车况 比亚迪F0适合上下班代步开开 至于国三标注这个要根据你所在城市的汽车排放标准来算 当然汽车所在地过户给本地是不从在排放标准的 可以直接过户 如果你是外地户口则需要办理占住证或者居住证才能过户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5万公里左右的。三年以内的。全车款的半价就能开走,二手比亚迪f0前排空间大,动力不肉,两个人用再合适不过了。需要注意的是,车子本身内饰气味比较大,还有三缸发动机怠速的时候抖动比较明显,不过不影响使用,总之买这款车来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买来来一段时间再卖掉,还是能卖个好价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