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电动尾门一脚踢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电动尾门一脚踢还挺好用的,特别是天冷:

1、奔驰商务车国产唯雅诺的设计均以简练风格为主,利落的车身线条简洁而又大气,诠释着商务外交旗舰形象;

2、腰线使用了双侧腰线设计,两条腰线错落有致,使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加动感;侧门滑道使用了隐形设计,使车辆线条更加协调统一,也增加了车辆挡次;车身同色防擦条与车辆整体效果协调统一,维修方便,节省维修成本;车侧窗采用了透光率18%黑色玻璃,除了具备阻挡99%的紫外线和50%热量的功能外,更加强了车内安全的私密性。两根塑质行李架,使车辆功能更加丰富,并且车身协调一致;

3、尾部设计,唯雅诺偏向硬朗风格,两侧垂直的一体式后车灯将D柱完全包围,与尾门上宽大的车窗构成了两款车的后部特征。唯雅诺的高位刹车灯设计在车辆的最顶部,这样的设计给后车更加多的提示,能高效的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协调一致,使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使车身更加自然,高强度塑质材料也使维修更加方便。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用呀,对于中高端商务MPV,其用途主要是接待客户、提高公司形象和重要宾客接送,因此车的整体气质对于这样的车型至关重要。出身于客货两用车Vito的唯雅诺在欧洲的车型被布置成野营车的外形,同时还提供了微型厨房和床,而奔驰中国对它的定位则是豪华商务车。奔驰商务车国产唯雅诺(Viano)整车长宽高:4993×1901×1875mm,轴距:3200mm,为唯雅诺带来了非常充裕的车内空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用的,奔驰商务车国产唯雅诺轴距3200mm,车内高1338mm,宽1630mm,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真正让乘坐的宾客有种倍受尊崇的感受。这款车曾经的接待对象是姚明,想想2米26的姚明都在后排坐下过。车内空间利用上更是不用说,在这个长4993mm宽1905mm的空间里设计人员巧妙地安放进了六张座椅,在出厂状态下,乘员区的座椅是相对而坐的,这样的设计能提供给车辆乘员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