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尾灯贴膜还是喷膜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尾灯,个人觉得喷膜会比较好:

1、汽车改装是有一定限制的,随意改装很可能通不过年检,所以改装汽车一定要在符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进行;

2、当前,交管部门对汽车改装的限制要求依然比较严格,汽车排量等涉及汽车技术参数部分绝对不能私自改装;

3、法律法规对改装汽车作出了限制:汽车的型号、发动机型号、车架号不能改,不能破坏车身结构;汽车改变颜色,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必须交验汽车,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还要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4、车贴面积不能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超过了就必须去相关部门报批;车的外观不能大幅改动,要求与行驶证上的照片基本保持一致。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喷膜好啦,别的地方也能喷,但是因为不好遮挡,容易喷到旁边车漆上影响美观。但喷膜有个好处,等2天左右干后,可以用手把不需要的地方揭下来,有些地方没有形成膜却可以用手搓掉。但这个特性也注定了容易磨掉的结局。建议不要贴膜,mini2屏幕是防划痕,同时能够防指纹和油印的,现在的贴膜没有比这个好的所以建议不要贴,才能发挥机子机子的功能。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灯就相当于汽车的眼睛,甚至有部分消费者已经把汽车灯光的样式作为买车的首选因素。一具足够炫酷的大灯的确可以让爱车赚足眼球,而想要得到炫酷的大灯除了原车灯之外还可以通过改装车灯和车灯贴膜三种方式来实现。但三者相比之下,车灯贴膜的性价比显然高出了一个境地,除了工程方便和成本较低之外,还能有多种多样的颜色样式可以选择。 笔者向一位汽车美容店师傅了解到,一般市面上普遍为塑料灯膜,可以选择各种鲜艳的颜色。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喷膜,如果将车尾灯贴成黑色一旦被追尾,前车也需承担一定的责任。 车灯是行车安全的重要因素,车灯不仅为了让我们能够看清别人,还要让别人能够清晰的看见自己。在光线较暗的公路上行驶,如果车速较快就更加要求车灯的亮度,尤其是车尾灯,如果尾灯亮度不足,极有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