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轻混系统需要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轻混系统不需要充电的:

1、在外观方面整体更向着大哥奥迪A4靠拢,采用的是奥迪家族的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全新奥迪A3最大的亮点是车身颜色多达12种选择,消费者可以选到自己最喜欢的一种颜色。新款奥迪A3在尾部方面设计的层次分明,凌厉的萧条加上单边两出的排气,营造出极致的运动气息;

2、采取了全新的家属式造型理念,而MQB平台使得新奥迪A3在轻量化上有异常精彩的表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划分为446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程度;

3、内饰相对于简便一些。但简练并不料味着简略,更多庞大的功效都被集成到MMI智强人机交互体系中去了。并且,悬浮式中控大屏起落时安谧无声,科技感统统。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轴距不够起眼 空间仅算够用。三厢轿车版的车身长度为4466毫米,车身宽度为1796毫米,车身高度为1404毫米,轴距为2618毫米,这款车不需要充电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不需要充电的,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这台发动机在BBA三强里不算突出,但是这台2.0T发动机搭载了12V轻混系统,相较普通12V电气系统,拥有12V锂离子电池的轻混系统可以降低发动机燃烧的负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