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f18怎么刷隐藏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f18刷隐藏教程:

1、有的可以通过系统的控制按钮来进行打开,在设置里面进行打开,但是呢,现在很多厂家的功能都需要通过专门的仪器进行刷新升级,然后打开某些特定的功能;

2、宝马f18的车身轮廓和比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属于较为常规的SUV造型,但中期改款车型对前脸进了调整,融入了宝马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征;

3、比如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的镀铬条幅也更宽,双肾造型相连在了一起,视觉冲击力有所提升。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熟练程度了,以大众为例,如果相当熟练,把车上隐藏实用的都打开,最多二十分钟。如果不熟练,你就是弄一天也刷不出来。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4S店的操作,个人不建操作,虽然运动风格座椅,一坐进去就把你整个包裹起来,宛如坐进跑车驾舱一般。高功率版本B48 2.0T发动机动力也像是一个无底洞,给你充足的驾驶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