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卡罗拉2019的优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版卡罗优点:

1、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卡罗拉车头造型棱角分明,中网格栅格栅开口很大,并辅以折痕设计,上层格栅辅以飞翼式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造型也大改,采用双层灯带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圆形设计;

2、2019款丰田卡罗拉提供天青石金属色、烈焰红金属色、流沙米金属色、超级白色、珍珠白色、铂青铜金属色、银金属色和黑云母色。2019款丰田卡罗拉提供16英寸轮圈和17英寸轮圈,中高配版配备16英寸轮圈和运动版配备17英寸轮圈;

3、内饰方面,2019款丰田卡罗拉内饰提供两种样式可选,2019款丰田卡罗拉提供了跟雷凌科技版一样是中控台大尺寸竖屏,还有一款是悬浮式液晶横屏设计,中控台采用黑白双色皮革覆盖。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 前脸设计更佳动感大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凌厉镀银横条做装饰,两侧前大灯组更佳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