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蓝德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欧蓝德性价比不错,油耗方面也不算高,喜欢的可以入手:

1、说起三菱品牌,可能大家想到的就是越野车,买车来说大家的关注点都不一样,有人喜欢外观,内饰,但也有人喜欢操控性。在合资SUV中,三菱欧蓝德是一款很有韵味的一款车,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车,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全新的新欧蓝德再次推出,还是SUV车型,更主打城市兼顾家用。车身侧面设计简洁,车身尺寸是4705mm,轴距也跟老款一样1670mm,在SUV中,算中规中矩吧。看上去,两条笔直的腰线新欧蓝德看起来更加的修长。18寸的黑银两色的八辐轮毂,也更加的运动,年轻;

2、新欧蓝德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41kw,最大扭矩201N·m/23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的平顺,变速箱的应用也很积极,很容易上手;

3、驾驶中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变速箱转速也能满足你的需求,没有拖泥带水的,方向盘转向做了优化,路感也比较的清晰。底盘跟老款没什么改变,对路面的细碎过滤的比较不错。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高人气SUV,欧蓝德全面兼顾的性能,展示了其强大的“圈粉”实力。为了照顾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15.98-22.58万元的价格区间,欧蓝德在乘坐空间上带来了5座与7座的选择,动力上也提供了2.0L与2.4L两种排量,以及两驱与四驱的多元选择。三菱独创MIVEC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系统,为日常驾驶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而在三菱领先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加持下,欧蓝德既能在都市中兼备经济性与舒适性,又能hold住户外驾行,为驾驶乐趣赋予更多可能性。在积极利用三菱尖端技术优势的同时,欧蓝德也在不断汲取市场经验为实力赋能。紧抓智能化趋势,现款欧蓝德20万元上下的落地价格,搭载盲区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同级少见的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实用性,为驾驶带来更多便利。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在动力方面,以至于越野为骄傲的三菱,竟然在动力方面忽视了,欧蓝德作为缩小版帕杰罗,全系只有2.0L和2.4L发动机可选,在这个涡轮增压遍地跑的年代,这个动力表现只能说够用,比较推荐一点的还是2.4L版本,其搭载四驱系统,越野性能相对要强很多,价格也差不多。说到价格,新款欧蓝德直接降价到15万,简直令人大跌眼镜,不过这次降价之后,欧蓝德的性价比变得更高的,毕竟其本身的质量还是过硬的,只是相关配置稍微低了点,所以销量并不是很高。不过欧蓝德的定位也有点不太清晰,这可能也是影响销量的一个原因。说到性价比,新款欧蓝德还加配了一些东西,比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6安全气囊等,实用性配置还是挺不错的,值得说一下的就是360度全景影像、防夹电动车窗,对于新手司机和家庭用车来说非常需要,而且全景影像还有实时语音提醒,用的时候你就知道非常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