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蓝德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欧蓝德这款车是2019年上市的:

1、从外观上看还是能看出欧蓝德的影子的。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两个大尺寸的镀铬饰条连接了前脸,让前脸更加伸展,看上去很宽厚。下方的独立式进气格栅突出了更强烈的运动气息,分体式的头灯灯组更加有科技感,头灯造型也更加修长,细节处理的很精细;

2、全新欧蓝德看上去比老款长宽高略有增加,车身侧面整体感觉更加有线条感了,凹凸有致的车身配合很强的力量感的线条勾勒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线条贯穿了前后门把手连接了尾灯,看上去恰到好处不会很突兀。尾部整体更加有层次感了,下方黑色包围,排气管貌似是隐藏式的,显得更加简洁大方了;

3、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1.5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超过了同门的三菱亦歌,具体数据还要等实车出来后。预计现款的2.0和2.4排量也会推出混动系统,搭配上最新的三菱四驱系统,必然能更上一层楼。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全新的欧蓝德在外观方面更加突出运动感和时尚感,如果内饰能更加有科技感就更好了,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如果全新欧蓝德的价格合适的话,凭借它的出色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定然能爆发出不一样的力量,不过三菱的混动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车型在去年就已经推出了2019款车型,这款欧蓝德则也是其中之一,在去年11月份,三菱欧蓝德就推出了自家的2019款车型,新款车型自然也会有所进步,其竞争力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无疑是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