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在售的东风起亚K5车型共有2.0L 2.0T 2.4L三个排量的车型:

1、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一代K5外观采用了新的造型风格,前脸采用“Tiger Nose Evolution”设计,进气格栅的中网采用凹陷式的设计,与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加宽视觉效果。车身后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后备厢盖略微上扬形成扰流板的造型,并且配备了贯穿式尾灯,LED灯带采用间断设计;

2、而在尺寸上,全新一代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和1860毫米,轴距增长至2850毫米;

3、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5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横向视觉效果丰满,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尺寸触控屏贯通,中控屏下方为横向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与自动空调控制面板。另外,新车还提供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启停、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及加热等功能;

4、结合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K5海外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天然气发动机在内的四种动力可选。此外,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获悉,新车国产后还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台Nu2.0L发动机,我还想多说两句,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我就与这款发动机有了第一次接触,当时这台发动机被最先用在了智跑2.0L车上,那次试驾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这台发动机出色的噪音控制,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得知K5更换了Nu发动机之后,我对它的期望还是很高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亮点在于其2.0L车型搭载的是2.0L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达到162马力、194牛米。虽然相比现款K5中的发动机,动力数据有所下降。但官方称,重量则比老款减9%,仅117.4Kg。2.0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