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2019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智跑油耗真实油耗7个左右:

1、智跑和现代的IX35其实是同一款车。当然了,外壳造型不同;

2、整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成熟的,起码上市的这几年下来,反馈的故障率也好,口碑也罢,都还是不错的。空间大,比较实用;

3、但有一点还是要指出的,之前的款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传统自动挡,排放标准是国5标准;

4、今年为了满足国6标准,推出的新款采用增压发动机,同时变速箱改为双离合。这样以来,可靠性方面就需要时间来考验了,短期内不敢说可靠性如何。毕竟是新东西。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智跑汽车外观时尚靓丽,肌肉感十足;全新设计风格,前卫;中控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炮筒式仪表盘较运动;整体做工不错。但是定价偏高,性价比低,油耗偏高,8.5L/100公里。但是这个油耗表现还是能接受的,油耗在个人心里预期,车身那个工信部油耗从来不相信。反正比工信部油耗多2个就对。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8L左右,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