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这款车的评价:

1、发现神行的一些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首先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虽然这项配置很多时候装逼的意义大于实用的价值,但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一种潮流。似乎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就不是一辆合格的车。而路虎似乎就是这种潮流的发起者;

2、其次就是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当启动车辆电源的时候,换挡旋钮缓缓升起,仪式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也许就是这种仪式感让人们无法自拔,因此这种设计也被其他车企争相模仿;

3、还有就是路虎的专属配置——全地形反馈系统。再次系统加持下,发现神行的越野脱困能力可以甩同级别竞争对手好几条街。213mm的离地间隙、25度的接近角以及30度的离去角都是发现神行强大脱困能力的有力支撑。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这方面,不得不说,它也是下了大功夫的一个,不少的零部件配备都达到了更为完备。除开仍旧使用的疝气大灯外,它的一些低配版并没有什么让大家指责的问题,不少配备是和今天多数人所提出的需求一致的。像是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也大大地降低了一些新手们出问题的几率,还是一个比较贴切的设定,这也让多数驾驶者能够更为轻松的驾驶。同样,在大家很容易忽视的一部分方面,这款车也在尽量做到更为充分的布置。其中像是安全气囊这类设定,就达到了更为完备的水准下,能够给大家提供到的也是更为安全的整车环境。再加上它在行车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强势,以及能够踏足更多环境的四驱搭载,也是给这款车放上了一个更为强势的加成点,所以想要留下一定数额的消费者也不成大问题。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还是一贯的敦实,充满力量,前脸还用于家族的设计,采用分割式进气格栅,动态的圆形头灯,采用远近光设计光设计,车头灯氙气光源,日间运行灯LED光源,光效果很好,雾灯造型也是很激烈的,像野兽的獠牙。路虎发现神行的内部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采用竖向设计,配以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除了传统的功能,还配备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台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LCD屏幕和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提供InControl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连接,提供寻车、应急救援、车载3G热点等功能。发现神行配备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1200-4000rp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1200-4000rpm。两个版本都有四轮驱动。该传动系统是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充沛的动力带给驾驶者强烈的推背感和愉悦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