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索9怎么调远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索9车型调整远光的方法:

1、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但是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则是自动水平高度调节,虽然没有手动可调的按钮,但是车辆根据相关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

2、远光灯是指车辆夜间行驶时根据灯丝的距离来调整光线的强弱,在其焦点上,发出的光会平行射出,光线较为集中,亮度较大,可以照到很远很高的物体。远光灯可以提高视线,扩大观察视野;

3、远光灯与近光灯的区别:都是用来夜间照明,不过远光角度高距离远,近光角度低距离近。远光灯一般在城市里开车最好不要开远光,因为城市里一般照明条件都比较好。远光的角度太高很容易晃到对面来车和周围行人的眼睛,影响他们的视线,很不安全,并且是一种不礼貌的驾驶行为。不过夜间交替开闭远光可以代替喇叭提醒周围行人和车辆,以免造成太大的噪声。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位面板处有个大灯调整旋钮,可以往数字大的方向调节。还可以打开前机盖,在两侧大灯后屁股处有螺丝,仔细观察一下,应该是调高低的;边上朝上处有也有螺丝,旁边有灯光标志和LR,这个可能是左右调的。仔细琢磨一下,晚上边调边试就能差不多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的架子螺丝调节的。但是,想要准确,要一个人坐着驾驶席上,油箱油量大于2/3以上的时候,停在水平的地面上,正对一条水平线,调节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