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凯新款后排座椅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除上汽大众途凯新款后排座椅的方法:

1、拆座垫,座垫拆卸一般把手放在座垫底部向上提起,然后将提起的座垫向前方翻;

2、把两端的连接轴分别向中间一推,使铁轴推出卡扣,即可将座垫卸下;

3、放倒椅背,将靠背两边的开关分别提起,然后用手扶着向前掀即可,靠背一般可以放倒,如拆卸需破坏连接轴;

4、温馨提示 :一般汽车修理将后排座垫卸下即可,如想拆卸靠背,需将两边连接轴撬开,尽量选择专业修理厂或4S店操作。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后车门,在大概是这个位置,微微将坐垫抬起,手摸进去,会摸到类似卡扣的东西。双手都伸到卡扣位置,一只脚踏进车里(方便用力),然后双手托住坐垫往上抬,一下不行两下,最好不要持续用力,防止拉断。坐垫一边起来以后换边再拔。就可以拆除后排坐垫。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途锐后排座椅前部边缘有一段拉绳,一拽就能拉起来,然后下面是M10和M12的螺丝,用工具拧下就出来了,新途锐低配的向上一拽就开,高配的也是一样,只是下面有插头,需要拔掉插头才能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