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星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路虎星脉这款车整体不错:

1、动力方面,揽胜星脉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综合油耗7.6L/100km。其中,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综合油耗7.8L/100km;而3.0T车型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综合油耗9.4L/100km;

2、外表方面,车身外行细节上,蜂窝中网加上特征明显的日间行车灯,从远处就能认出这是一辆路虎,主动式格栅在高速巡航时会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熏黑大灯修长犀利,远光灯照射距离为550米并且具有随动转向功能,矩阵技术在保证照明强度的同时,还可以防止强光刺激到迎面驾驶员的眼睛。此外,整车全部的发光单元都是LED,尾灯的整体设计与大灯全红呼应,都是修长动感风格,立体且富有吸引力;

3、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其中一块为显示大屏,而另外一块为操作面板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视觉效果上就表现的科技感爆棚。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路虎内部进行产品规划时,揽胜星脉的定位是“SUV型艺术品”,这就决定了揽胜星脉是以路虎家族从前并未有过的美学示人。而揽胜星脉的外形设计很好地完成了传承和创新的任务。首先一眼看上去,就能让人认出这是一台揽胜,不过相对于家族中被冠以“运动”之名的揽胜运动版,揽胜星脉显然要更加灵动。本次实拍车型为揽胜星脉顶配车型P380首发限量版,而车漆颜色也是首发限量版独有的富勒银。车头仍然显得非常厚重,RANGE ROVER标识、大尺寸镀铬中网,这些并不稀奇,但是从一些细节上我们可以感受出揽胜星脉不一样的气场。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星脉的运动气场更是显现无疑。这个气场主要来自于三点,车身姿态、黑色车顶和22寸的大脚。相比揽胜运动版略略有些上扬的车身姿态,揽胜星脉显然要处理得更好。极短的前悬及从前灯一直延伸至后灯的笔直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车身姿态。而且这种造型为揽胜星脉带来了仅为0.32的风阻系数,路虎史上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