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悦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新款悦动这款车口碑评价都很不错:

1、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悦动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并且线条流畅,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整个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很多的黑色塑料件;

2、整车的内饰设计方面,我个人感觉悦动的造型并不能给消费者留下太深刻的印象,首先整车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有待提升,而且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好;

3、宽大的驾驶空间和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曾经有过辉煌的战绩,但是因为近几年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使得现在性价比大打折扣。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这款车型定位是一台入门级的家用轿车,该车型可以说是现代目前最重要的支柱车型,以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充足的内部空间以及不错的质量为该车型积攒下不错的口碑。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悦动有炫黑、莹白、晶银、灿金、谧蓝、榴红、臻栗以及映灰八种颜色。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提供一台现代研发的1.6L γ系列GDI(汽油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103kW,最大扭矩133磅-英尺/167Nm,匹配的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