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s级保养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款s级保养归零方法:

1、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

2、在设置里面,找到保养提示这一项,取消或者调试保养里程提示就好了;

3、如果在4s店保养的,回4s店,说一下,他们就知道怎么办了如果是在修理厂保养的,问问他们有没有车载电脑的掌机,如果有,问问有没有你所驾驶车型的程序,如果都有,让他们接电脑之后清一下码就可以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钮,接通点火开关,约3秒后松开两个箭头按钮出现保养菜单,询问是否归零;按住SET(归零)按钮3秒以上;按MODE(模式)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归零完成。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闭点火开关,将点火钥匙插到转速表下面的槽内进行归零;按下转向柱右侧仪表下面的按钮并保持3s,完成归零操作;按住组合仪表右侧的“select”与“reset”按钮,打开点火开关,10s后松开按钮,归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