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铁龙c4l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铁龙c4l买的话大概要2到4万之间:

1、法系车其实不太保值,二手车价格不算高,如果买二手车主要是自己开短时间内不换车的话是比较划算的;

2、而且个人觉得法系车这两年技术更新也比较快,整体都不错,价位的话建议你找实体二手车市场看看;

3、车的年份明显是比较长了,已经超过五年了,但是公里数真的很少,平均每年不到1万,使用频率比较低车况应该是不错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但是具体价格还得看车况的呢,保值率主要看保有量和品牌,并不是好车保值率就高,往往越好的车保值率反而越低。而且二手车买卖的话,修过发动机和车身骨架的车贬值都非常厉害。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4L如果是2014款的话,最早也是2013年的吧,也有可能是2014年的车子,如果是雪铁龙世嘉,1.6手动,也能卖到5.5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