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佛兰车能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佛兰车能入手,配置:

1、雪佛兰 乐驰 2010款 1.0L P-TEC手动优越型 二手价格:1.60 万;以雪佛兰的品质3.98万元的价格还是划算现在雪佛兰SPARK共有两个车型:0.8升型和1.0升型;

2、前者又分为五速手动款和四速自动款,这款由通用旗下的大宇Matiz改换商标而来的小车,被认为在设计方面有很大胆的创新,外形方面是由乔治亚罗掌门的Ital Design(意大利设计)设计室操刀设计,2002年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

3、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使人感觉车虽小,但很有劲、很有亲和力。再加上这款车使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厚,也不会给人以车小不稳定的感觉。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景程搭载的这款发动机是通用最新的发动机、此发动机大动力低油耗表现非常出色、如果说费油只能说1.8的发动机拉动景程如此大的车身小马拉大车所至、但是据我认识的车主反馈油耗表现还不错值得买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不值的看自己的,车况好的话可以考虑,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的中型SUV,现在优惠力度非常大,基本在4万左右,性价比非常突出,整体的实力很强,品牌力和产品力都很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