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佛兰科沃兹多少可以入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佛兰科沃兹4万可以入手的,配置:

1、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紧凑型家轿,车主购买车时,紧凑型家轿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这是款合资车,有很多人买车时都会特别强调要合资车,不要国内的自主品牌,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在10万块之内买到合资车,科沃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首先颜值过关,完美够精致,协调的车身比例是在这个价位区间很少见到。它能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得。在内饰方面做的更不错,撞色内饰,皮质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都是非常加分的项目,可以说如果购买顶配级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配置;

3、这款车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车厢氛围,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在做工视觉触觉上都给人非常不错的体验,很有品质感。储备空间和乘坐空间也极大,能满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承雪佛兰家族的安全基因,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安全笼式车身结构,并全系标配包含10项子功能在内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如ABS防抱死制动,这款车二手价格估计在3.8万左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车的车况的,一般好点的价格在5万左右吧,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支持Apple 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安吉星智联映射三大系统的同时,也可提供包括实时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