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e70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e70使用的是以下这种发动机:

1、在豪华SUV市场纷纷采用七座设计的情况下,新款X5添加第三排座椅已经是大势所趋;

2、为了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安置第三排座椅,新款X5比老款长了16厘米,宽了6厘米;

3、此外,新一代X5将会配置具有雷达车距控制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等先进装备。以及装配改进后的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更先进wheel-by-whee驱动力控制系统;

4、E70的动力系统清单将由两款柴油机和两款汽油机组成,输出231匹的3.0升六缸柴油机;输出330匹的4.5升V8柴油发动机;输出258匹的3.0升六缸汽油机;以及输出367匹的V8汽油机。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的应该用的是N55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原厂配置的博世ZR5tPP33双铂金火花塞。性能和耐用性都非常不错,建议继续使用原厂的。如果想要换其他的牌子的建议用NGK铱铂金火花塞,NGK型号: ILZKBR7A-8G,日本生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款搭载的是1.6T和1.8T两种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是204ps和231ps,峰值扭矩表现为280Nm和300Nm,其中1.6T车型有国5国6两种选择,而1.8T车型都支持国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