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尾门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因为没有调试好。防夹传感器安装不到位或误触发,你找个专业的看看或找厂家技术人员咨询一下:

1、特斯拉单位电池由十几个小包组成,每个小包又由七十多块电池组成。小包里的电池模块,人民币2000元左右。特斯拉电池寿命;

2、特斯拉汽车电池容量一般在15—60kwh之间。容量大小直接影响输出的最大电流和工作持续时间,即大容量电池可以释放较大的电流值,或者是同样的负载持续工作时间更长;

3、电池容量越大越好,大容量电池只要电压稳定,不超标,大容量电瓶只要电压稳定,但会影响电池寿命,汽车电池容量过大或过小都不好;

4、电池容量过小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启动汽车发动机的电流,还会导致电池无电。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尾门无非分为两部分,一是电路部分;二是机械部分。用手动干预造成尾门不能开启,似乎应该是电路部分吧。若是电路部分的问题,就应该是电机的故障,若如此,换电机就是了;若是机械部分故障或是都有问题那就比较麻烦了,就只能换总成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确定车内还有没有其它的锁止器。如果没有,那就是遥控和车内开关的故障了,去4S店维修。汽车后备箱是通过用手按住后备箱的一个按钮才能打开的。汉兰达有两种型号,一种是带智能钥匙的,一种是不带智能钥匙的,如果带智能钥匙的直接按住遥控钥匙“开尾门”的按钮3秒钟就可以打开;如果不带智能钥匙的,就要按住后备箱门的按钮才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