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昂需要19.56万--40.59万,配置:

1、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

2、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

3、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是款不错的车,但是卖得不怎么好,这个车本来是对标锐界这样的车的,但是偏偏比锐界贵了大几万。途昂的指导价在30.89~51.89万之间,感觉已经是对标宝马奥迪奔驰了,终端优惠金额在3~4万元,优惠过后也是26万起的车子,26万已经可以买到锐界的中高配车,但是26万大概是途观L的中高配价钱,一汽大众想用途观L来打锐界,明显是想多赚钱。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途昂530v6这款车他的价格有点贵,43万左右吧,途昂X虽然是一款面对全年龄的中大型轿跑SUV,但2.0T发动机的版本无疑是更加匹配年轻人的,无论是调校层面还是价格层面;而我们这次主要体验的530V6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匹配给那些此前开惯了大排量车型的稳重一派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