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智跑自动启停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起亚智跑自动启停关闭的方法如下:

1、新款智跑的自动启停开关按钮就是一个被旋转的箭头包围的A键;

2、如果需要再次使用新款智跑发动机的启停功能,则重新按下上图按键即可开启;

3、需要注意的是,新款智跑的启停功能是在每次车子启动默认开启启停功能,水温、蓄电池电压、车门关闭、机盖关闭、冷空调关闭等这些信号都正常的情况下,行驶一段路后踩下刹车,车速为0时发动机熄火,松开就发动机就重新启动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个有一个自动启停按键。如果开启的情况下。等红绿灯。车辆会熄火。一松刹车。这辆自动启动。若关闭的情况下,车辆不熄火。频繁的启停发动机,会对相关部件,如起动机和蓄电池造成损害。虽然带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都会采用增强型启动机和蓄电池,但实际使用中,它们的故障都会高于未搭载自动启停系统的普通车辆。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嘛,车上有个按钮可以关的,每个车在的地方不一样,具体可以参考下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