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发现神行2020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发现神行2020内饰挺好的,比上一款好:

1、路虎发现神行作为路虎发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新车上市至今已有四年时间没有改款,而作为竞争对手的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等都已经完成了新车上市。但好饭不怕晚,据外媒透露中期改款发现神行预计年内正式亮相。新车内饰将会有大的变化,或将搭载全新揽胜极光同款三屏内饰;

2、全新发现神行预计和全新揽胜极光一样,采用PTA(横置平台)升级打造而来。此平台将会对车身重量以及传动系统,进行全新的升级和优化。使其兼顾一定越野性能的同时,公路的舒适性也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3、全新发现神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直,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从曝出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仅对中网和前杠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使之看上去更加协调。预计新车大灯组将会升级成全LED光源;

4、内饰方面可谓是此次发现神行中期改款的重中之重了,在这个科技大屏满天飞的时代,没有大屏显然有点跟不上潮流了。新车预计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多项角度调节10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带触控式的10英寸空调控制面板。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外观造型大改款,中网格栅采用纹理网状设计,前大灯造型比较复杂,采用W型灯带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配备了雷达探头设计。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腰线很修长,车顶采用熏黑设计,ABC柱采用涂黑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外后视镜盖采用涂黑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部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尾部造型很圆滑,跟车身融为一体,尾灯样式很复杂,后保险杠采用熏黑设计,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内饰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右侧采用白色皮革覆盖。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发现神行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并在中控区域嵌入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4G WiFi热点、电子手环、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后视镜等;其中智能后视镜可将车辆后方摄像头画面实时投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