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威驰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威驰是在18年11月上市的:

1、外观方面,前格栅大小变化不大,但采用了倒梯形式,菱角分明;两侧大灯依然与车标在同一平行线,车灯炯炯有神,特色十足。给人的感觉更加犀利、霸气;

2、车侧方面,上下双腰线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天线装置改用了流行的鲨鱼鳍设计,跟上时代步伐。轮毂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化,跟整车汽车匹配;

3、尾部方面,尾灯改动设计明显,造型更加流畅大气,不过威驰2019款的设计其实并不陌生,在台湾、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早就上市了这个版本。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丰田汽车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品牌,调整好品牌阵容也是迫不及待的。旗下的中型轿车凯美瑞已经完成换代,2019款的紧凑型轿车卡罗拉全新车型也在海外亮相,那么威驰做为丰田旗下不可缺少的一员,全新换代是必然的。预计也将推出新款家用轿车丰田威驰来竞争市场,目前第五代威驰新车已经在海外展厅正式亮相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的威驰已经是2016年9月上市的了,所以大家十分期待威驰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根据最新的消息,丰田威驰2019新款国内上市的时间预计会在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新车在10月1日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