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丰田威驰是国6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丰田威驰是国6标准的,配置:

1、外观上是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熏黑的中网外面是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比较精致,中央是羽翼式的设计,从车标延伸出两根翅膀,延伸的地方是镀铬装饰的,延伸出的翅膀与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相连接,比较有时尚感,增加了视野宽度。两侧雾灯区域是竖向的设计,颇为动感;

2、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还是比较朴素,内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40x1700x1495mm,轴距为2550mm,内饰空间宽敞舒适;

3、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则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控件、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等配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的设计上 2019威驰采用了丰田威驰最新的 Keen Look 设计,不过这个外形设计自从新车全球首发之后就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我个人觉得 2019威驰的外观设计还是好看的,这款车是国六标准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这车搭配的是国六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