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帕萨特召回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帕萨特召回的原因如下:

1、帕萨特的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为,召回车辆中部分车辆存在左侧转向横拉杆连接螺母紧固扭矩不足的问题,车辆使用过程中连接螺母可能会松脱,影响车辆转向功能,存在安全隐患;

2、而召回后的解决方案为,上汽大众将免费为用户车辆更换转向横拉杆连接螺母,以消除安全隐患;

3、出现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帕萨特此次召回看似诚意十足,但也暴露了帕萨特在质量上的严重问题及在质检上的松懈。此次召回也再度将安全性备受质疑的帕萨特推到风口浪尖。虽然召回的车辆数量不多,但难免会在消费者中造成不好的影响,进而使其口碑下滑。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能因为这个召回的。且不说这次碰撞帕萨特成绩垫底的真实原因还没得到官方的正式回应,不管是结构还是材料原因,召回都要动到车身结构,可以说是个大手术了,相当于大修,这召回的成本可是相当之高。而且帕萨特主要栽在25%偏置碰撞,这项测试的标准确实对于家用车来说是比较严苛的,只能作参考,并没有列入法规,也就不属于质量问题,所以不会召回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在9月份以2.08万辆的销量超越雅阁,成为销量冠军,一时成为了很多人追捧的对象。即便是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取得不太好的成绩,也没有掩盖其销量冠军的光芒。但此次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召回,会不会让消费者对帕萨特失去信心?还有待市场的验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消费者认知的提升,大家更看中车辆的品质,而不单单是品牌和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