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欧蓝德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欧蓝德导航升级方法:

1、车载DVD导航由主机及SD组成,我们需要更改的仅仅是SD卡而已,主机部分不需要管,在升级之前你需要查看一下你的导航硬件一些信息,不过目前我发现有些导航有信息是会给你造成错误的;

2、有个系统信息,各个导航可能有差异,不过都是找类似的;

3、按照导航硬件的显示,我的机器应该是COM1端口,另外是9600波率的,但是我实际用的是COM1口,4800的,我现在演示一下查看方法,下载端口查看软件arm4,文件夹里有个GPS;

4、所有文件复制到SD卡根目录,把卡插回去机器上,找到DVD导航一体机设置导航路径的地方,把路径设置为GPS.EXE,然后运行导航(如果卡内的导航目录就叫NaviOne,请务必把它暂时改名,免得被替换);

5、我们再看看SD卡里面的内容:这里要说明的是,文件夹不一定叫KLD,有的叫NaviOne,这个问题不大,如果你不懂就不要改文件夹的名字,以前是怎么就是怎么。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或专门升级的导航场所才可以升级,或者在网上购买一款升级软件,然后根据升级软件的提示进行升级。在动力方面,量产的瑞风S3搭载4GB1.5L发动机,额定功率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46Nm,低端扭矩达到1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CVT两种制式的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将降至6.5L,也由此降低了用车成本。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载新凯立德导航地图和凯立德导航主程序(都在GPS之家里);下载端口波特率检测软件、端口波特率修改软件(用于检测自己的汽车导航端口、波特率)(都在GPS之家里);备份:导航SD卡在老版本的导航软件Navione中复制到计算机,准备格式化SD卡(不选择快速,FAT32格式);计算机合并:新地图包解压缩后全部10个文件(不能带文件夹)复制到新导航主程序内的Navione,然后将新合成的NaviOne复制到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