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大灯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氙气大灯改装的费用:

1、全部使用进口的:欧司朗灯泡+欧司朗安定器+海拉5双光透镜、费用在3800-5000,全国使用国产的:阿帕氙气灯+AES安定器+金钢海5双光透镜、费用在1080-1700;

2、单单氙气灯配件这块进口和国产的费用就差这么多了。还别说自己买了配件外到改装店改装需要的手工费。当然也可以直接买组合氙气灯套装,这样的费用会比单卖要少很多。那我就简单说下国内氙气灯套装的行情;

3、欧司朗氙气灯套装一般都在4000左右(包安装),国产阿帕氙气灯套装(里面有的是采用的进口欧司朗灯泡、安定器)一般在2300左右(包安装);

4、如果是单独买氙气灯配件来进行改装的话,费用在1080-5000(不包安装),组合套装2000-4000左右(包安装)。其实国产的和进口的效果差别也不是很大,如果费用不多的话还是选择国产的比较好;

5、现在大部分车主改装费用都是在2300-2500这个范围,也是比较合理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经济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只换飞利浦的led,600块左右买回来自己安,效果已经比原卤素的好多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个300-900元不等,一对就要600-1800元,相对而言费用较高。

采用国内的阿帕氙气灯灯泡,一对D2H下来180元左右,一对CNB氙气灯800元左右。费用较低。汉雷的灯泡也是如此一堆1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