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卡尔森房车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卡尔森房车空调滤芯副驾驶手套箱后面,更换步骤:

1、滤芯形状,将新的滤芯压成"()"形,先塞里边的一角,再塞外边的一角,这样靠里的边就塞进去了;

2、稍稍抽插几下,调整好滤芯的位置,就开始塞外头的边。也是先塞一角,再塞另一角,直至整条边平整嵌入,然后抽插几下,调整位置;

3、要注意滤芯的箭头方向要朝上,因为蒸发箱是在上方的,空气先经过滤芯,然后进蒸发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扣后面;拆换滤芯的方法: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拿下来就可以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在进风口的位置,分体机掰开室内机表面盖子,抽出即可,立式的要拆开两侧螺丝,就在盖子上面,天花机的话就是中间那块板,有个卡环卡住的,也是掰开的,就能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