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混动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混动版测评,配置、:

1、2019款森林人混动车型会在电动机的辅助下,使起步更加安静、更加平顺,提速也更加轻盈,而且还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题主提出2019款森林人混动车型的动力如何?爬坡和超车行不行?从以上得到的动力数据看,可以不用担心,电动机在起步或者提速时能够起到辅助发动机的作用,也就是说电机和发动机同时工作,那么最大扭距可以达到251牛米,这一数据远远要高于森林人的非混动车型,所以提速和爬坡要比非混动车型迅猛得多;

3、而且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使车辆在爬坡或者加速时更加有力。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平台的另一特点是低重心,对于SUV车型来说这显得尤为重要,SGP平台可以将重心下探5mm左右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操控上势必会更出色,森林人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应付轻度越野基本无压力。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森林人从外观看去,如果没人告诉你是换代车型,你可能最多只会认为它是个年度小改款,因为在前脸以及车身侧面与老款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有在尾部新款层次更丰富,此外就是被人吐槽的“螃蟹钳”尾灯,内饰的变化同样不算大,还是T型中控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