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雷凌保险丝盒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雷凌保险丝盒位置副驾驶那里的,配置:

1、整个车身保险有两个大块,一个保险盒位于车头位置,是车身外部及发动机仓用电设备的保险,几乎所有的车都是如此;

2、车身内部的保险盒,宝马3系在后备箱里面,掀起后备箱的盖板就可以看到;

3、5系的话车内部有两个保险盒,一个位于副驾副手盒的下方,拆掉副手盒下方的盖板就可以看到,另一个同3系,位于后备箱下方。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险盒有两个的哦,一个是控制发动机的(在发动机机仓室,一般在蓄电池旁边,接蓄电池通电的),还有一个在主驾驶室方向盘下边,控制驾驶室用电设备的,动感和美感的完美融合,彰显出自然优雅的风范。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线条,无不彰显特性魅力,而从侧面看时,尤为显著动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保险丝盒位置在方向盘面板下面的,混动雷凌这款车挺好的,混合动力技术的主要优点是采用电机驱动,解决了燃油发动机的堵塞和启动阶段的高油耗,同时回收制动动能,达到节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