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2020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混动2020款试驾感觉:

1、外观方面,BMWX1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前进气格栅依然是极具品牌标识度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只是,被涂刷成蓝色的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的eDrive向我们清晰表明了这辆车插电混合动力的身份,新车的充电孔在左前方翼子板的位置,方便车主操作充电;

2、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升级标配8.8英寸数字中央液晶显示屏,并整合了源自BMW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其标配的BMWxDrive技术可以实现在前后轴以及左右侧车轮的不同驱动力分配,满足不同路况的要求;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后置电机最大功率70kW(95PS),电池组容量10.7kWh,工信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1.8L。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在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试驾活动上,华晨宝马高压电池项目经理刘苗介绍了宁德时代811电池的若干信息,另外,结合几款车型的公告信息,我们也可以初步看到宁德时代811的一些参数。能量密度提升之后,车辆的续航确实大幅提升。NCM 811电芯有两大特点:高镍,低钴。高镍,意味着高能量密度较高,生产安全性面临压力;低钴,意味着减小对于贵重稀土钴的依赖,成本可控。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也于10月刚完成中期改款,新车整体改动不大,只是在外观等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脸还是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造型,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内饰整体改动也不大,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虽然层次感较强,用料和做工也比较出色,但是和奔驰GLB更有科技感的造型相比,显然后者更有优势,兼具美感。空间历来都是宝马X1的强项,尺寸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和车长过4.6米,轴距超2米8的奔驰GLB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宝马X1在空间上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