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大黄蜂2019款的马力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大黄蜂2019款的马力:

1、作为雪佛兰家的顶级跑车,科迈罗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的时尚大V脸,同时它的外部结构也是相当的坚固,作为家喻户晓的大黄蜂,开出去经常会被人拍照留影,而且科迈罗的原装20寸车轮也是极具视觉冲击力;

2、在内饰方面抬头显示的功能也是相当的出色,不仅能把14温度同时发动机转速以及导航信息都会第一时间投影在挡风玻璃上,开车时安全性能则会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3、全新科迈罗采用了与凯迪拉克ATS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而来,并且目前引入国 内的科迈罗RS也与在售的ATS-L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异,科迈罗RS上的这台发 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而ATS-L28T车型上的则为279马力(205千瓦);峰值扭矩则都为400牛·米,前者转速区间为 3000-4000rpm,后者则为2900-4600rpm。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异,科迈罗RS上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而ATS-L 28T车型上的则为279马力(205千瓦);峰值扭矩则都为400牛·米,前者转速区间为3000-4000rpm,后者则为2900-4600rpm。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动力系统由两个BorgWarner HVH 250-150电机组件连接在一起,通过传统的自动变速器向后轮输送700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根据雪佛兰官方的数据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完全完成测试,但是它们预计eCOPO科迈罗的四百米加速时间将会达到9秒内,而一辆840马力道奇挑战者SRT demon的四百米加速则需要9.65秒。eCOPO科迈罗的特点还包括了一个800伏特的电池组,它有着普通的雪佛兰BOLT两倍的电压。而且伴随着独特的设计和调整,新的电力系统可以更快地将动力释放到马达上,同时也能更快地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