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怎么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劲畅这款车没人买主要是因为油耗太高了,但其他方面还是可以的:

1、说到帕杰罗,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就是我们马路上见到的帕杰罗劲畅了(下文均称之为劲畅,帕杰罗称之为帕杰罗),在市面上20-30左右的价格来看,还是比较有性价比来谈的;

2、当然,二者的差距还是有的,劲畅的底子其实原身是辆皮卡,劲畅有大梁,非承载车身,后轮是硬轴;

3、帕杰罗没大梁,承载车身,前轮和劲畅一样是双叉臂,后轮和劲畅不一样,是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但是这些都不影响劲畅在国人心目中的越野地位。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正的越野车油耗相对较大,不是所有家庭都能承受的,考虑经济性估计就错过这个车了。单位厂矿用这个车的还是比较多的,而且这款车的操控也不怎么样,方向盘重,高速开起来比较稳。指向什么的都比较精准,开一段时间就会习惯了,一开始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因为视野和方向盘的控制都有差别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人买的原因就是,劲畅虽然便宜没多少人买劲畅是因为劲畅是非承载底盘设计的SUV车型,越野性能虽然不错,不过车子的舒适性差一些,车子的油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