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油电混动平行进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油电混动平行进口需要一百二十万:

1、18款保时捷 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 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 跑车的运动风格,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挡,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2、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2018款进口保时捷卡宴加版更加的跑车化,侧身B柱的过渡也十分的轿车化,车身的棱角明显的收 的圆润了。保时捷卡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前脸呈弧线状态, 为发动机的存储提供更大的空间,看起来轻巧很多;

3、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2018款保时捷卡宴中控台内的显示屏也在车辆启动的同时开始显示车辆的能量转换情况。空间上也大范围的改进,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堪称舒适豪华。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看起来更具进攻性,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售价在120万。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电式混合动力令卡宴有了更多引人之处,并且在对这套动力系统熟悉之后,它甚至可以做到相当省油。卡宴e-Hybrid在中国的官方指导价为114.8万元,比路虎揽胜Hybrid要更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