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19年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菲斯塔19年款试驾,配置:

1、顶配的指导价是15.48w,然后购车税去了一万多,加上什么保险,什么选配啊,七七八八的,大概17w左右,14.08版本的话,税1w,保险,选配加起来也得15.5w-16w;

2、使用了五组气囊,菲斯塔在安全上还是深入人心的,好评。还配置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都是带的,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

3、配置了前后车雷达,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可以切换运动,经济模式,标准模式,驾驶体验感还是爆棚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个人感觉可以买的,车尾横贯式的尾灯为当下的潮流设计,强调时尚气息与视觉张力。小尾翼的设计和尾喉呈椭圆状的双边单出排气非常运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19款现代菲斯塔中网采用交叉网状镀铬条装饰,前大灯比较锐利,辅以银色镀铬条装饰,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抢眼,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尺寸方面,2019款现代菲斯塔长度为4660毫米,宽度为1790毫米,高度为14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