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第四代发现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第四代发现优缺点如下:

1、优点:外观设计的非常帅气,车身看着就比较厚重,开这样的车子安全感十足,稳定性没得说,非常平稳,高速转弯很稳定的感觉;

2、缺点:前段加速一般,不过只要肯给油,中后段能满足大多数人,发现四本身就比较偏向越野而非公路性能;

3、路虎发现四尺寸大,空间足。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个性十足的阶梯式车顶揭示了第四代发现在设计上拥有的路虎血统。其硬朗的线条及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男性阳刚之美,高高在上的身姿稳定而自信地迈着矫健而稳重的步伐。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的动力,起步很快,动力也比较足,底盘很扎实,开起来很稳,操控起来感觉还可以,8挡手自一体的自动变速箱的挡位,换挡很顺畅。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子,除了外型和内饰的做工还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是比较适用的,一般车子多少都存在的缺点的就是只考虑到车子性能,而它却同时考虑到了适用,这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外形简约大气,刚强不失贵族气息,内饰粗犷大气,设计人性化,空间较大,操控平稳,底盘扎实,动力较好,爆发力强,配置较丰富。 缺点: 车身较大,给市区驾驶及停车带来些许不便,内饰做工不够精细,冷车启动较慢,且带有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