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者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者3油耗17.31 L/100k,配置:

1、最大优点:外形简约大气,刚强不失贵族气息;内饰粗犷大气,设计人性化;空间较大;操控平稳,底盘扎实;动力较好,爆发力强;配置较丰富。最大缺点:车身较大,给市区驾驶及停车带来些许不便;内饰做工不够精细;冷车启动较慢,且带有异响;刹车较软;

2、外观:从外观上来看,路虎发现突破传统,线条简洁大气,硬朗的线条设计一直延伸到尾部,使整体观感既刚强,又不失贵族气息;有部分网友反映,路虎发现这款车由于整车较大,使市区行驶及停车受到影响;高速路上风阻较大;

3、内饰:内饰粗犷大气,米色内饰较为柔和,虽没有同级车的奢华,却相得益彰;中控台设计较人性化,实用性强;音响及隔音效果较好,得到大多数网友的认可;部分网友反映内饰做工不够精细,全景天窗较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正常的话路虎发现3 2.7油耗大概在13-15之间。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后备箱空间尚可,后排座椅可放倒,使后备箱空间得以延展;有个别网友反映储物空间较少。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现三是08年的,4.0排量,市区油耗17.1升,高速7月份跑新疆总行驶12000公里,11.8升,我看的是车子电脑数据,空间:整体乘驾空间宽裕,三排座椅,一般情况下可乘坐7个成年人,这在同级车中较为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