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19款碰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19款碰撞4.6星,配置:

1、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

2、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

3、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的座椅坐上去非常的舒适,不论是前排、第排还是第三排,都体现了对车上乘客的照顾,这主要归功于途昂的坐垫非常的厚实。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500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这台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扭矩参数上甚至超过了辉昂上的3.0T V6动机。VR6”的名称来源于“V-Motor”和德语“Reihenmotor”的组合,从字面上就可看出VR引擎是结合了传统V型发动机和直列发动机所得出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