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2020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级2020新款内饰,配置:

1、外观,先看外观,比较比较重要的一个细节是中网是往里凹的,中间一根很长的镀铬条然后一个非常大的奔驰标,这个前脸还是比较赞的,车灯是全LED的。前脸轮圈的尺寸是205/55 R17,宽度205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有点窄了,可能是考虑油耗的经济性吧。轮圈尾灯还是挺好看的,个人感觉比三厢版的好看;下面的排气是个以假乱真的排气,对实际上能看到的这个是个装饰;

2、内饰,A200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颜值最高的啦,两个10.25英寸的大屏连为一体,还有氛围灯。中控还有仿碳纤维的装饰面板和涡扇式的出风口,设计感相当不错。两款大屏的内容相当丰富;

3、运动模式啦地图啦氛围灯座椅调节等等,可玩性很好,也非常实用。方向盘是三辐式的运动设计,后面有换挡拨片;双拇指操作系统,有定速巡航等等,不过塑料感比较强。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A200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颜值最高的啦,两个10.25英寸的大屏连为一体,还有氛围灯。中控还有仿碳纤维的装饰面板和涡扇式的出风口,设计感相当不错。两款大屏的内容相当丰富,运动模式啦地图啦氛围灯座椅调节等等。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空间是毫不逊色的,说一下它的外观,正面观非常的有辨识度,镀铬饰条然后搭配上奔驰的标志,外观真的没得挑,运动感也在这种设计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车的两侧还装饰有LED灯,下方也采用了跑车型进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