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致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致炫参数:

1、致炫整体上的外观设计和致炫几乎是没有差别的,不规则的线条勾勒出了比较个性的视觉感,也营造出了动感时尚的效果,下侧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工艺,让前脸呈现出了十足的运动风范;

2、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增强了驾驶欲望,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双色拼接的座椅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而硬塑料的内饰材质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丰田在用料上一向都是比较吝啬的;

3、说它是"三厢版丰田致炫"一点也不夸张,即使是动力上也和致炫完全相同,全系搭载了1.3L和1.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23N·m;而1.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0N·m。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从107匹马力变成110匹,扭矩从140NM变成138NM。可以判断是丰田为了增大马力值,让马力和大众1.6L/1.5L的110匹看齐调了参数。同时扭矩变小。发动机动力还是原来那套。经济性有所提升,工信部油耗从原来的5.4变成了5.2,但是驾驶感受下降,低扭更弱了。实际开车不一定能多省出0.2的油。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我个人的代步车来说,内部空间完全足够的,特别是前排空间非常宽敞,坐进驾驶位前方视野很开阔,并且坐进去身体也不会被约束,一点也不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