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致炫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致炫发动机:

1、新致炫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最新的NR系列发动机是丰田为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性法规而开发的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

2、它在保留双VVT-i技术的基础上,将发动机的压缩比调高至11.5以提高燃油效率,当然,通过对进气道及歧管的改进,发动机依然可以支持93号(京92号)汽油。另外通过对汽缸体、进排气和油底壳进行轻量化处理,发动机的质量减轻2公斤;

3、与NR系列发动机搭挡的是i-Super 4挡自动变速箱。我想你肯定会质疑它的挡位数,这点我也深有同感,但这是爱信最新研发的的4挡自动变速箱,这款新变速箱的燃油效率提高了6%,重量减轻了13公斤;

4、具体的改进包括扩大锁止器的锁止范围和锁止频率,降低内部摩擦损耗等。换挡平顺性一点不差于5AT、6AT,且4AT变速器本身尺寸就小,而且维护成本低,能够更多的降低成本。且致炫这款车的空间在小型车级别里属于中上等。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1.5L与1.3L发动机型号分别为7NR发动机与6NR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与动力不同,但都属于比较稳定的。致炫发动机:(1)动力:动力输出较平缓 4AT表现优异(2)加速测试:11.74秒(3)刹车测试:42.63米,1.5L的发动机由于排量不大,所以爆发出的扭矩还不足以让车轮过多的打滑,全力加速的过程有点让人着急,尤其是时速表过了60km/h时明显感觉油门到底时变速箱会一直持续到6000转才进行升挡的动作,当突破100km/h变速箱依然维持在二挡,最终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1.74秒。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款致炫依旧搭载代号为7NR-FE的1.5L发动机,国五版本最大功率82kW(112PS),国六版本最大功率81kW(110PS),预计仍匹配5MT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