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19款使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19款使用的发动机就是:

1、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巴黎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相比第四代车型,全新发现基于新平台打造,从内而外采用了颠覆经典的设计语言,定位更加偏向高性能和多功能性。颠覆经典不仅仅是为了创新而创新,全新发现的改变试图说明的就是这个道理。路虎发现五全新设计的车灯还是让中国土豪们眼前一亮,LED灯带很是耀眼夺目,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越野性能,也将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技术先锋,尾灯部分也有发现4的竖排造型改为分体式横向布局;

2、第五代发现向最新的家族设计靠拢,而且放弃了非承载式结构,使用了全铝车身,汽油版的车型相比上一代产品减重了390公斤之多。 车身方面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减重,汽油版车型减重达到390公斤,全铝车身在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级别当中少见,这也是为提升公路性能做出了不少的努力。新车 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3、动力方面,国内版本的第五代发现依旧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35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该车的综合油耗为10.7L/100km,最高时速可达209km/h,最大涉水深度为900mm。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豹路虎现在用的是Ingenium2.0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是捷豹的最新发动机技术,缸体、缸盖、曲轴三大发动机核心部件均实现厂内自制,发动机的每一条生产线都需要经过来料检、过程检、成品检,全面覆盖从原材料到成品、从上线到下线的发动机制造全过程,制造工艺和品质都可以和进口的比拟,可以说奇瑞捷豹路虎现在用的是Ingenium2.0T是同级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因为对比同级发动机,奇瑞捷豹路虎入门级就采用了Ingenium2.0T。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路虎行政在发动机以及动力上没有升级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场成熟八速的变速箱。功率达到381匹马力,可在5300-5500转之间持续输出更大的马力,普通版车身为长4999宽2073高1862,实测速度最高2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