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致炫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致炫这款车是2019年上市的,但是现在2020款都已经上市了:

1、本次曝光的致炫X采用黑白双色配色,较普通版车型前脸改成了多边形大嘴设计,熏黑的前格栅造型酷似雷克萨斯CT等车型,比起现款更加运动;

2、此外,新车还配有黑色轮眉装饰,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比较罕见。而突出的前后银色护板、车顶行李架、尾灯组之间加入黑色饰板,让该车相比飞度、POLO等车型更具有特点;

3、车身尺寸上,致炫X由于增加了车身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所以数据上略大于普通版本,但预计车内空间不会有很大变化。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19款了,致炫X在配置方面较普通版更高,并且未推出手动版本,均匹配CVT变速箱。入门版的致炫X版本就拥有LED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和拼色织物座椅。中配版加入了皮质座椅、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等,顶配版特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智能钥匙 一键启动以及8英寸中控屏。动力上,该车仍搭载1.5L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要求。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已上市,不知从何时起,汽车圈刮起了跨界风,不仅SUV融入了跑车的元素,就连MPV这种商务车也走上了跨界路线,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转变就是为了吸引年轻人。日前,2019款的丰田“致炫”亮相了,作为一台小型车,该车同样加入了跨界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