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探界者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买二手探界者值多少钱,还得看车况,一般需要10万:

1、雪佛兰探界者前脸绝对是一个家族设计,一个慷慨宽厚的前脸识别度很高,中网设计十分巧妙,车标位置的条形格栅装饰,大的进气格栅包裹银色镀铬装饰;

2、整个正面设计很坚固,肌肉线条的前盖总是给人一种跑车般的感觉。雪佛兰探界者长、宽、高4652*1843*1688毫米,轴距2725,定位为中型SUV;

3、车身侧面还给人一种开阔的视觉感,车身凹凸有致,多幅式轮毂造型一般,却与车身契合度很高。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要十万,在购车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需求。有了需求才能进一步考虑买什么车型,三厢轿车、两厢小车、SUV、硬派越野等等,有了需求才能进一步考虑买什么排量;

2、车型。有了需求就可以考虑车型了。个人代步可以买辆两厢小车方便停车,穿街走巷比较灵活,油耗也低,家庭使用要求空间大,满足家庭出行要求,商务使用需要要求车内饰和品牌都有一定的挡次;

3、预算。有了预算才能考虑品牌,充足的预算可以选购相同车型的高挡配置,预算不足则只能考虑中低挡配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1.5t,535T,三年,有2次碰撞,如果是小事故,个人认为该车子二手车价位大体在轻微十一万左右,具体结合车子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