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劲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劲客配置:

1、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有着在同等车型中极佳的动力表现。不仅最大功率能达到124马力,同时也做到了百公里5.6升的超低油耗。更重要的是,在利用这些新技术之后,全新KICKS劲客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油耗将得到显著改善:最大功率提升了10%;

2、在配置部分,劲客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 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内座椅则由此前的皮织物混搭升级为全新的皮质运动座椅,且这套全新设计的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在能给驾乘员带来更加的触感和乘坐体验的前提下,相应提升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还跟据配置不同提供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情况,对可能发生的碰撞进行预警或自动刹停,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