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骐达日间行车灯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骐达日间行车灯在雾灯附近的:

1、一般的日间行车灯需要接三根线。一根红色的是12伏正极线,一根黑色是搭铁线,还有一个蓝线是控制线,慢慢的我告诉您这些线都是干什么用的;

2、如果您的日间行车灯不是集成在大灯中的,比如说新的桑塔纳,那么就好办了。如果是集成在大灯中的,那么换一个日间行车灯就得把大灯换掉,这有点不值得了。咱们下边说说不是集成在大灯中的;

3、把日间行车灯安装在应该安装的地方,固定好,把线顺到机舱里面去,在走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有干涉啊, 摩擦啊,之类的;

4、一般日间行车灯也有一个主机盒,把主机盒固定好,注意最好不要使主机盒挨着比较热的冷却器,这样会减少日间行车灯的使用寿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车头的两边啊,新款骐达酷动版日间行车灯启动车辆后自动开启的,是不能关闭的。 如果一碰车雾灯就常亮一般的线路问题,需要检修。建议到4s店里检修一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的行车灯和近光灯来说,区别还是比较大的,这个你可以看一下前面的灯光位置,在中间的是一个近光灯,一串的是一个日间行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