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x35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ix35这款车值得买,原因如下:

1、全新IX35的外观有了较大变化,最显著的是其风格。之前韩国现代的车型总体给人感觉是圆润柔和,车体的线条很有流动感,包括老款IX35也是一样,刚刚登陆中国,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但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好恶也不同。而全新IX35一改之前的柔和风格,变得硬朗起来,不能说一定比老款的好,但确实是这款车的一个很大的变化;

2、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IX35的空间还是可以的,简单对比一下同类型的尼桑逍客、起亚智跑,全新IX35的空间还略有优势。不多,日用足以。从舒适度的角度来说,作为家庭日用车,座椅比较柔软,舒适度不错,尤其是前排的座位,空间和座椅包裹性都不错。后排地板隆起不高,对中间乘客的坐姿影像不大,但是后排座位整体比较矮,对于长途旅行的后排乘客来说,舒适度只能说是一般。储物空间很充足,前排中控、门板都有储物格子,功能合理,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充足,挂钩等设计非常实用;

3、目前在售的IX35基本上采取2.0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注度很高的1.4T发动机暂时仍未上市。2.0的IX35动力比较平稳柔顺,从油门、刹车、转向等方面考量,全新IX35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但也没有发现缺点,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高速,驾驶的感觉都很连贯。总体来说,这套动力搭配非常平衡,让人感觉很稳重。而且,如果调成运动模式,那么油门的反应会更加迅捷,满足年轻人的驾驶激情。在10W 的SUV里,IX35顶配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这个在同级别车型里罕见的配置,大大提高了竞争力。但是,客观的说,全新IX 35的底盘偏硬,遇到颠簸路面时,路感清晰,使舒适度略有降低;

4、配置方面,IX35其实并不出色,目前国内研发的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一般都很高,全景天窗、LED灯具等并不少见,而这些在IX35上都找不到。但是它在配置方面倾向于实用性,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这些配置,IX35都具有。所以说,配置方面,IX35其实也是中规中矩。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全新ix35各方面都不十分突出,但同样,它也没有显著的缺点,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平衡的车。这一点,是很多国产SUV车型所无法媲美的。特别是,全新IX35降到12万——16万的价格,而且,经销商手中仍然有可观的降价幅度!我认为,它的性价比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开孔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增大,同时前保险杠与两侧前大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感觉较为时尚。同时新车周围还新增了黑色包围,给该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因此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比上一代车型要大了一些,而轴距依旧是2640mm,没有变化。车身侧面,新车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趋于平缓,看起来更加硬朗、大气。同时新车周围还新增了黑色包围,给该车增添更多的越野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