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瑞纳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瑞纳这款车的配置如下:

1、整个前脸略朝向地面,大灯内部的几何形状很是锐利,雾灯的样式很张狂;

2、车身尺寸长度为4405mm,宽度为1720mm,高度为1455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瑞纳相比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增加,宽度缩减了5mm;

3、动力方面,2020款现代瑞纳搭载的是代号为G4LC的1.4L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73.3kW100马力;

4、不论改款还是换代,修正现款存在的问题都是其中一个重要工作。而根据车主们的反应,现款瑞纳比较多的差评口碑是悬架不舒服。作为一款低端家用车,不用翻参数表都可以猜到是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扭力梁悬架的优点就是轻便节省空间,而缺点正是舒适性不好。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北京现代瑞纳与老款车型在造型设计风格上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六边形的中网配合着网状进气格栅显得很有设计感,中网边缘还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外观的质感。前灯组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一致,光源均为卤素光源。内饰方面,新款瑞纳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其中,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集成了Blue Life 智能网联系统和CarPlay /CarLife 手机互联等。此外,新车还增加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天窗等配置,其余配置与老款车型无明显差异。不得不说,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在细节方面可圈可点,在配置上有效提升了用户使用便利性。动力方面,新款瑞纳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70kW,峰值扭矩13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1-5.5L。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现代瑞纳只是外观上进行变化,并没有换平台的消息,所以这一缺点到了下一代很大可能仍然存在。或许厂家可以将座椅的包裹性和柔软度做得更好,这样能有效较低乘员的不适感。